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昊点球不进自感惭愧 球迷摆乌龙错骂女排国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7日02:05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当然很遗憾,全队拼了那么久,好不容易给了我一个决定比赛结果的时刻,可我却罚丢了点球,觉得挺对不起大家的。”在罚失点球后,杨昊对全队满怀愧疚。

  杨昊首发出场,在后腰位置防守很到位。第81分钟,日本队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中国队队员击掌相庆。面对难得的机会,大家将立功机会让给了杨昊。可惜,杨昊罚出的点球软绵无力,被对方门将酋崎正刚扑出,杨昊痛苦地捂住了脸庞。事后,杨昊说:“在俱乐部没怎么罚过点球,罚的时候也没想太多,就凭直觉踢的,球被扑出来后觉得没有脸面见队友。”

  虽然错失绝杀日本队的机会,队友却一点也没有怪罪杨昊的意思。主帅高洪波力挺爱徒杨昊:“点球不进并不是技术,是世界性问题,像巴乔、普拉蒂尼这些巨星都有过这样的情况,杨昊只是运气不好。”队长杜威说:“队内不会责怪杨昊,点球罚不进其实也很正常。他当时能顶着压力去罚已经不容易了。”

  杨昊点球不进,球迷想发泄却找错了人,百度里女排队员杨昊贴吧瞬间被球迷的骂帖挤满,弄出不小的乌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