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韦迪肯定女足拼搏精神 晚上亲自打电话慰问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7日02:1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虽然未能亲自随队前往日本督战,但韦迪昨天在足协办公室里看了女足的比赛。对于结果,韦迪有些遗憾,但肯定了女足队员的拼搏精神,“队员们在场上都很拼,也存在一些问题,我会在晚上听取教练组的汇报”。

  昨天虽然是周末,韦迪依然选择在足协办公室里关注比赛,“现在足球是我的工作,下午2点多的女足,晚上6点多的男足,我都不能落下。如果电视不直播,我就到网上去看文字直播。我想了解目前女足国家队与亚洲强队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女足比赛结束后,韦迪坦言有些遗憾,“确实很可惜,女足是有机会的,但没有把握住。女足还是没有把自己的长处打出来,有些被对手牵着走,失误有些多”。不过韦迪肯定了女足的拼搏精神,“可以说女足的姑娘们这场比赛很拼,打出了精气神。下两场比赛,要敢于做动作,敢于把自己练的东西打出来。毕竟是为亚洲杯练兵,成绩目前不是最重要的”。韦迪表示,晚上他会亲自给女足教练组、队员打电话慰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