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手机关机房也未退 大连实德主帅徐弘神秘失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7日02:22

  本报讯 前天开始,大连实德队现任主教练徐弘的手机便显示关机。从周四晚上开始,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精英班的徐弘神秘“失踪”,直到昨晚8点仍然联系不上。

  徐弘周四正常参加了中国足协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进行的教练员培训班课程,由于这期教练员培训班管理很严格,一般极少出现缺课的现象。前天是教练员培训班的结业考试,但是领导们始终联系不上徐弘,连续拨打电话,有时候电话能接通,但没人接听,更多的时候则是关机,最终徐弘缺席了教练员培训班的毕业考试。昨天是该班的结业典礼,徐弘同样没有参加。

  着急的还有云南省足协工作人员,按规定徐弘今天应该退房离开,但现在找不到徐弘的人。他的私人物品除了电脑外,其他都还留在房间内,服务员也不敢擅自动他的东西。

  捷报联盟成都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