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屠杀夜最佳属隐形杀手 曼联最恐怖组合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2月07日02:34

    搜狐体育讯 一周前在酋长球场,因为官方将进球算在阿穆尼亚(乌龙)头上,因此随军的曼联球迷没有看到纳尼的空翻串;今天在老特拉福德,范登博雷又搅乱了纳尼的进球秀。所以葡萄牙飞翼的赛季联赛进球数还停留在一粒,不过众人不会再刻意纠缠于数据,因为数据背后隐藏的是一个出彩的纳尼,《天空电视台》赛后拿到全队最高分就是明证。

  突然,纳尼在曼联的命运就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当初甚至连大名单都进入不了,到如今连续五场首发,葡萄牙飞翼很神奇得演绎了一出峰回路转的好戏。《贝尔法斯特邮报》直言纳尼终于向曼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过去两周,弗格森对纳尼的耐心也有了收获,谁都知道葡萄牙人过去在曼联的表现可谓是灾难性的,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每日电讯报》名记大卫-希利就表示:“纳尼在跟枪手的比赛中似乎成了另一个球员,如果他保持这种状态,曼联就有了另一个特别的球员在手。”弗爵爷也无法不夸奖一下这位曾经通过媒体攻击过自己的孩子:“我不认为他被C罗的阴影笼罩,这只是成熟的问题,纳尼加盟时他太年轻了,只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孩子。也许在场下观战才让他茅塞顿开,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他的成熟,那是我们一直非常看重的东西,他的天份一直都在,我们一直要求的是稳定性,我们对他感到很满意,因为当他状态正佳时,他是我们一个伟大的补充。”

  此役随着瓦伦西亚的先发,意味着纳尼又重新被安排到了左翼,当初纳尼就是因为C罗把持右路而被迫改踢左路,结果因对位置不适应直接造成了悲剧结果。不过现在纳尼确实与以前大不相同,从开场后便表现出来。在几次游移到中路给朴茨茅斯制造麻烦后,纳尼还是比较听话的回到左路,与埃夫拉联手、同鲁尼配合,纳尼在左翼打得依然风生水起。

  上半时临近结束前,纳尼的努力有了收获。当时在接到鲁尼的传球后,纳尼又开始施展脚下技术,在突入禁区后原本想传中的纳尼,结果遇到了幸运女神,皮球被范登博雷一挡变线钻入球网。纳尼当时很开心,但记分牌上写得是范登博雷的乌龙。上轮纳尼就为此感到郁闷“我把球送进了球门,因此这应该算作我的进球。我做了一切事情,才让这个进球发生。”

  之后纳尼似乎不甘心,只要有机会就尝试射门,结果就是“过”门而不入。不过第70分钟,纳尼又晃了庞贝军团一下,在埃夫拉左路将球传中后,纳尼中路跃起头球未果,直接导致威尔逊反应不及再次乌龙。进球距离葡萄牙飞翼很近,但却始终落不到纳尼头上,但现在他确实成熟了,不再抱怨而是感恩。

  “现在教练对我表现出越来越有信心,这对我帮助很大。在曼联一队当中要想夺回位置可不容易,因为我们阵容庞大。本赛季之初我遇到了麻烦,但爵爷一直和我开诚布公,告诉我他想要的,总是非常积极鼓励我。他改变了我的意志,将我低迷的士气一扫而去,现在我对自己的表现也越来越满意。”

  上轮过后天空电视台就用图表对纳尼和鲁尼以及当初C罗和鲁尼的快速配合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球进球套路如出一辙,只不过纳尼如今是施与者,而C罗当时则是受与者。本场比赛纳尼和鲁尼仍有不错的配合,或许在弗格森将小胖立为射手的同时,也将纳尼的角色设定好,而葡萄牙飞翼也不辱使命。对于纳尼而言,下一步需要做得就是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有稳定发挥,可以成为鲁尼身边不可或缺的好搭档。(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