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国队投诉裁判太过分 两个单刀三个手球都漏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7日02:49
杨昊和裁判理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7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6日,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打响,中国队点球未进,遗憾的与日本队战成平局。比赛结束后,国家队教练组私下里对当值澳大利亚主裁提出了质疑,认为中国队被吹掉了两个单刀球,三个禁区内的手球也没有吹罚。

  比赛进行中,国足主帅高洪波频繁的走到场边投诉着边裁的判罚,一次是郜林的反越位被吹掉,一次是杨旭的反越位被吹掉,还有三次禁区内的手球也没有吹罚,再加上漏判日本队的一些技术犯规,高洪波整场比赛走到场边的次数几乎达到十次。

  尽管高洪波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并没有进行公开质疑,但教练组私下的质疑声还是传到了记者耳朵里。教练组认为,本场比赛这个澳大利亚裁判明显是偏袒东道主的,一些犯规的判罚,比如中国队有利的时候,这个裁判不是掌握进攻有利原则,而是看到中国队得利,立即吹停了中国队的进攻。用教练组的话说:“这个裁判真的太油了。”

  谈到那个点球的吹罚,教练组更是一肚子不满,一位助理教练说:“那个点球,边裁已经举旗了,但主裁判依然就是没吹,这时候他掌握进攻原则,等着中国队进攻,如果不是边裁坚持举着旗子,那个点球估计也没戏了。不过,这个边裁此前有三个禁区内的手球都没吹罚,估计是最后良心发现了,再不吹,实在过不去了吧。”

  教练组还提到了比赛最后时刻的补时,第四官员补时2分钟,但比赛补了1分40秒,裁判就吹了哨,那个时间,中国队正是由守转攻,日本队前后场完全脱节,中国队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大好局面,这个时候,主裁判吹了比赛结束的哨子,偏袒日本队的意图已经暴露无遗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