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五韩日俱乐部追捧邓卓翔 日电视台狂呼中国八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7日02:51
邓卓翔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7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6日,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打响,中国队点球未进,遗憾的与日本队战成平局。国足前腰邓卓翔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无愧是高洪波心中的第一前腰,同时也征服了日本电视台。

  作为高家军的老臣子,邓卓翔已经在这支国家队效力了很长时间,甚至参加了几乎全部集训,但邓卓翔直到最近两场比赛才得到主教练高洪波的认可,客场打越南的比赛,邓卓翔用出色的表现锁定了国家队主力前腰的位置,高洪波也在试用了姜宁和蒿俊闵后,重新选择了邓卓翔。

  中日之战前,国足领队蔚少辉为邓卓翔减压:“邓卓翔你一定要敢拿球,你要是不敢拿球,中国队就没人敢拿球了。”本场比赛,邓卓翔确实表现出了一名前腰球员应该具有的素质,出色的掌控节奏,组织进攻,邓卓翔领衔的国足中场全场比赛都在跟日本队抗衡。

  现场的比赛解说,全场比赛一直在喊着一名中国球员,那就是“NO 8”,国家队球员们在比赛结束后,也打趣着邓卓翔,说是“NO 8”的发音,很像是“NO A”,邓卓翔就是我们国家队的老“A”。

  与此同时,邓卓翔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吸引了五家韩日俱乐部的目光,已经有俱乐部向国家队中方人士打听着邓卓翔的情况,用他们的话说:“邓卓翔是1988年的,才22岁,这名球员年轻、有潜力,有绝对的培养价值。”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