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支持费迪南德当三狮队长 点出红魔一特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2月07日03:33

    搜狐体育讯 5-0横扫朴茨茅斯,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两分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的首位,而在蓝军将迎战劲敌阿森纳的情况下,红魔很可能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锁定榜首的位置,不过对于这场理应的胜利,弗格森似乎并没有太在意,赛后,他首先把话题转移到了英格兰队长的人选上来。

  受到偷情门的影响,特里被卡佩罗免去了三狮队长一职,取而代之的是红魔铁卫费迪南德,对于爱将的当选,弗格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很高兴看到他成为英格兰队长,这对于曼联来说也是好事,因为我们拥有了国家队的队长。”

  “我们在过去有加里、博比查尔顿和布莱恩-罗宾逊,他们作为英格兰队长的时间超过了60场比赛,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弗格森补充到。

  谈到本场比赛,弗格森认为球队取胜的主要原因是曼联球员有足够的耐心。“在我们取得进球之前,球队的压力往往很大,我们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我们很有耐心。我想这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像今天这种情况。”

  “第二个进球我们很幸运,但是这很关键,它让比赛变得容易,在下半场我们有更好的表现。”弗格森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