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赴日本跨年海外拉练 三内援未签约依旧同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7日03:45

  本报讯 超过一个月时间在海埂冬训,回到北京刚刚休息两天,国安全队就在工体集中进行恢复性训练,昨天全队赶往日本参加最后一个阶段的海外拉练,队员们笑言“没歇够”。

  按照俱乐部安排,全队昨天前往日本福冈进行海外拉练,在十多天时间里,国安将与多支J联赛队伍交手,这中间甚至有可能包括大阪钢巴和鹿岛鹿角。这就意味着,国安全队将在农历大年初三才能回到北京,这个年算是不能在家过了。几乎所有球员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都表示“没歇够”。一位国安球员这样总结夺冠之后的生活:“先是庆功,再是体测,接着是冬训,现在又来了拉练,我家还不在北京,这一年辛苦下来,跟家里就没呆几天。没办法,谁叫咱们是冠军呢,或许这就是冠军的‘苦恼’吧。”

  据记者了解,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徐亮、王晓龙和吴昊都将跟球队一起去日本,而已经定下来的第五外援罗斯,则将直接与球队在日本会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