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昊罚丢点球并未否定自己 称未主动争“点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7日03:52

  赛后通过混合区时,在本场比赛中罚失点球的杨昊走在第四个,郜林、冯潇霆、杜威等人的刻意“掩护”未能阻止住记者的追逐,杨昊有些郁闷,但当本报记者问及“世界上很多著名球员都曾点球失手,像普拉蒂尼、巴乔,包括咱们的邵佳一,你今天是哪一个”时,杨昊北京爷们儿的劲儿又被提了上来,“我谁都不是,我就是杨昊!”

  抛开点球,杨昊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打满分,“对手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强,我们逼得紧一些,他们也胡踢,连续开大脚,也不能轻易打透我们”,那么,赛前咱们都有哪些特别要求?杨昊说道:“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要敢打敢接,看看差距有多大。”杨昊还表示,在上海集训时,中国队特意与东亚队热身,寻找与日本队的比赛“感觉”,结果证明,与东亚队的热身还是有效果的。

  在采访的最后,话题还是不可避免地聊到了杨昊不愿提及的点球,杨昊表示,平时队里分队比赛时,点球一般都是他来罚,自己并没有主动“争点球”,“我在跑动时做了个假动作,我想骗过他,但是没成功,就这么简单”,杨昊的表情中有自责,但现场记者纷纷给予理解,有人这时突然开起了玩笑,“世界杯预选赛时是邵佳一没罚进点球,这次是你,咱北京球员是不是不太适合罚点球呀?”杨昊不好意思地笑了。

  而在赛后,主教练高洪波对杨昊也没有责怪,他表示:“点球罚不进不是技术问题,是个世界性问题,包括巴乔和普拉蒂尼在一些国际比赛中都罚丢过点球。杨昊罚不进也有运气问题,在我们最近的点球训练中,他一直是表现最好的。”

  ■本报东京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