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队谋划后郭晶晶时代 好苗子不多惹怒周继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7日03:56

  本报讯 昨天上午,正在冬训中的中国跳水队在体育总局跳水馆进行了一场队内测试赛,主要内容是考察女子3米跳板年轻选手的实力。不难看出,在郭晶晶处于“准退役”的情况下,中国跳水队已经在为“后郭晶晶时代”准备了。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女子3米板选手的培养周期比较长,从现在开始就要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打基础了。

  昨天的测试只有三米跳板项目,有15名女选手和5名男运动员参加。女选手中最小的仅有12岁,最大的也不过17岁,均是去年在全国赛事中涌现出的后起之秀。五轮自选动作结束后,得分最高的女选手也不到300分,一旁观战的周继红感到不太满意。周继红说,“跳得最好的平均每跳也不到60分,这样的现状让我们不放心啊。郭晶晶在去年世锦赛决赛时的得分可是超过了400分的。”

  由于只进行了3米板的测试,使记者不由得联想起这是否意味着跳水队已在为郭晶晶退役作准备了,针对记者的疑问周继红表示,“不管郭晶晶是否今年退役,反正她是不能跳到2016年了吧,今天参加测试赛的这些孩子的目标是6年后的里约热内卢。跳板不像跳台,培养一名跳板运动员的周期比较长,我们必须尽早筹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