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协为刘翔特别增设比赛 针对罗伯斯欲找回感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7日04:12

  信息时报讯 中国田协昨天公布了《关于举办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的通知》,确认将在2月26日举办室内60米栏特许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许赛是国内首次举办,包括刘翔等国内跨栏高手都将如约参赛,以备战即将于3月12~14日揭幕的世界室内锦标赛。从此举也不难看出,田管中心对刘翔在世界室内锦标赛夺冠有一定的信心。  

  比赛专为刘翔而设

  在上月田协公布的《2010年全国田径径赛计划》中,今年室内锦标赛共设三站,分别是3月6~7日的北京站、3月10~11日的南京站以及3月30~31日的成都站。

  但是考虑到今年的世界室内锦标赛将于3月12~14日在卡塔特多哈揭幕,为了帮助卫冕冠军的刘翔更好地热身,因此有关方面特地在上海增设了此项60米栏特许赛,以帮助“栏王”检验冬训成果,找找比赛感觉。

  预决赛相隔两小时

  根据田协的安排,本次特许赛将于2月26日在上海举行,仅设男、女60米栏两个项目。

  参考多哈世锦赛的赛程安排,此次在上海举行的特许赛也分为预赛、决赛,连中间的时间间隔也和世锦赛的相同,都是两个小时。田协帮助刘翔等选手备战世锦赛的意图非常明显。而在此次比赛中,刘翔还将和夙敌罗伯斯正面交锋。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