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平局是合理结果 杜威:让质疑之人闭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7日04:19

  本报日本东京2月6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在只有10天备战的情况下,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底气十足。

  高洪波说:“(这场比赛)没有谁胜谁负,但日本队的优势很大,他们的优势是中场。”杨昊在比赛中罚失点球,不过高洪波并不责怪他,“我觉得还是运气的问题,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点球训练中,杨昊一直表现很好。”

  队长杜威在赛后也表示:“杨昊能够顶住压力去罚点球,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我们不会怪他罚失点球。”国足来参加东亚四强赛,赛前已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对于这场比赛的收获,杜威坦言:“我们是有信心的,我一直觉得每名中国球员是有实力、有自信心的,我们不比任何人差,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质疑我们的那些人闭上嘴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