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VS西班牙人首发:卡卡古蒂领衔 劳尔配大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2月07日04: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开战。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51次,皇马86胜31平3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58胜13平4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凭借格拉内罗、古蒂和C罗的进球3-0大胜对手。自从95-96赛季主场1-2不敌西班牙人之后,皇马在伯纳乌已经保持了13个赛季与对手交锋不败的纪录,战绩为11胜2平的压倒性优势。皇马没有轮换1人,完全套用了上轮客场完胜拉科、打破里亚索18年魔咒的首发11人。C罗依旧因为红牌处罚停赛,加雷和佩佩两员防线大将因伤休战,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2-阿尔贝罗阿、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4-古蒂、22-哈维-阿隆索、24-格拉内罗、8-卡卡/11-本泽马、7-劳尔

  西班牙人(4-2-3-1):1-卡梅尼/3-D-加西亚、16-帕雷哈、30-路易兹、12-隆卡格里亚/4-马奎斯、37-巴埃纳/10-L-加西亚、11-贝尔杜、20-克罗/17-奥斯瓦尔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