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2月出战特许赛 为战罗伯斯提前热身找感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7日04:36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中国田径协会将于本月26日在上海举办室内60米栏特许赛,这项在国内首次举行的赛事将成为刘翔今年的第一次公开热身赛。

  在中国田协上月公布的《2010年全国田径径赛计划》中,3月份国内有三站室内锦标赛,分别在北京、南京和成都举行,而第13届室内田径世锦赛将于3月12日~14日在卡塔尔的多哈举行,刘翔、史冬鹏等国内男子跨栏名将要想借国内比赛来为室内世锦赛热身,在时间安排上会相当麻烦。因此田协特意增加了本次室内60米栏特许赛,而且比赛安排在上海莘庄基地田径馆内举行,对于一直在莘庄冬训的刘翔等人来说,参赛十分方便。

  此次室内60米栏特许赛还将用于为中国田径队选拔室内田径世锦赛参赛人选,除了刘翔之外,史冬鹏、纪伟和谢文骏等将在这次比赛中争夺另一个参赛名额。多哈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预赛将在赛事第一天下午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则将在第3天下午4时25分和傍晚6时25分进行,而上海特许赛的预赛和决赛则分别安排在26日下午3时和5时,明显是“模拟”室内世锦赛半决赛、决赛时间而定。

  今年世界各国的男子跨栏高手都为了备战室内世锦赛提前开始以赛代练,1月底特拉梅尔在美国纽约的比赛中跑出7.49秒,当地时间本月3日,伤愈复出的古巴名将罗伯斯在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中跑出7.50秒,这意味着刘翔在多哈将再遇劲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