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四川负天津遭遇十连败 最后三轮皆客场恐难保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7日05:31

  本报讯(记者 杜娟)在主场观众的“雄起”声中,四川女排昨天没能创造奇迹,以2比3负于天津女排。本轮联赛过后,四川队以27分排名第八,比排在倒数第二的南部女排多1分,保级形势仍然危急。

  排名榜首的天津队本场比赛并没有派出全体主力,而陷入保级圈的四川队则必须放手一搏。尽管四川队一度以大比分2比1占先,但她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不如对手。苦战5局后以2比3惜败,遭遇十连败,五局比分为22比25、25比19、25比18、21比25和10比15。目前,联赛还剩下最后3轮。四川队以27分排名第八,南部队以26分排名第九,北京队以20分排在最后一位。根据规程,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降入甲B。四川队保级仍有希望,不过在后面的3轮联赛中,四川队都是客场,并且将遭遇强队上海、江苏和浙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