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梅洛染红铁卫救主 尤文1-1平保级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7日0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3点45分,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扎切罗尼率领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利沃诺。两队激战90分钟,最终1比1握手言和。上半场菲利皮尼为利沃诺首开记录,莱罗塔列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下半场尤文图斯后腰梅洛被罚下场。本场比赛过后,尤文图斯暂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35分落后第四的那不勒斯3分,排在意甲第六。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帕勒莫主场2比1战胜帕尔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扎切罗尼还是不行,这么下去尤文没啥希望了
新帅新战术,磨合成型后尤文一定会触底反弹

    利沃诺1-1尤文图斯

  双方联赛中共有过33次交手,尤文图斯24胜6平3负,进84球失30球;其中,利沃诺主场16战,尤文图斯9胜5平2负,进30球失13球。双方在最近的5次交手中尤文图斯5战全胜,进16球失3球。

  和上轮比赛相比,尤文图斯今天的比赛更换战术阵型3412,门将布冯重新披挂上阵,后卫线由基耶利尼、卡纳瓦罗和莱罗塔列组成三中卫。格罗索和卡塞雷斯担任左右边卫。梅洛和坎德雷瓦扼守中场中路,迭戈担任前腰。前锋线则由队长皮耶罗和阿毛里搭档首发。本场比赛也是皮耶罗第444次代表尤文图斯出战联赛(意甲409场,意乙35场),持平博尼佩尔蒂的尤文图斯联赛出场纪录。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卢卡雷利接队友斜传,左路杀入禁区后小角度铲传门前,基耶利尼抢先将球解围。第5分钟,菲利皮尼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布尔泽蒂右路内切后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此后双方集中在中场的争夺,比赛陷入僵持阶段。

  第20分钟,梅洛前场反抢犯规,主裁掏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利沃诺后场断球反击,维塔莱左路传中,菲利皮尼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比0,主队利沃诺率先破门得分。第29分钟,维塔莱左路横传,卢卡雷利大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31分钟,科内泽维奇禁区前犯规,皮耶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得到,这也是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35分钟,贝鲁奇禁区内右路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近门柱。第42分钟,尤文图斯前场任意球机会,迭戈将球吊入禁区,莱罗塔列小禁区左侧角上头球攻门得手,1比1,尤文图斯扳平比分,这也是莱罗塔列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比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皮耶罗禁区前被对手放倒,迭戈任意球射门被后卫挡出。第71分钟,莫扎特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菲利皮尼接队友角球,禁区内右脚劲射高出门楣。比赛随后再次陷入闷战局面。

  第81分钟,莫扎特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2分钟,梅洛中场防守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场。第87分钟,卢卡雷利和后卫相撞后倒在禁区内,但主裁示意卢卡雷利抢位犯规。

  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莫罗禁区外远射球门左下角,布冯奋勇将球挡出。补时阶段,利沃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卢卡雷利用手砸球攻门,被主裁黄牌警告。最后时刻,马奇尼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后,马奇尼控下皮球,晃过后卫再度低射,布冯将球扑住。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1比1。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4-1-2):1-布冯/5-卡纳瓦罗(51',15-泽比纳)、33-莱洛塔列、3-基耶利尼/2-卡塞雷斯、4-梅洛、26-坎德雷瓦、6-格罗索(76',29-德切里)/28-迭戈/11-阿毛里、10-皮耶罗(82',36-吉安多纳托)

  利沃诺(3-5-1-1):25-鲁比尼奥/13-科内泽维奇、59-丁奇、2-佩蒂科内/3-菲利皮尼、7-布尔泽蒂(81',21-大卫-莫罗)、24-莫扎特、87-维塔莱、77-莱蒙蒂(60',5-马奇尼)/20-贝鲁奇(86',19-迪-詹纳罗)/99-卢卡雷利

  帕勒莫2-1帕尔玛

  第31分钟,哲马伊利因伤被换下场,卢纳尔迪尼替补出战。第62分钟,米科利任意球传中,卡瓦尼门前头球攻门得手,1比0,帕勒莫率先进球。第72分钟,帕尔玛后场断球反击,卡斯特利尼直传,比亚比亚尼禁区内左侧低射远角得分,1比1,帕尔玛扳平比分。第87分钟,米科利做球,辛普里西奥禁区内中路劲射球门右上角得手,2比1,帕勒莫确定比赛胜局。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