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铁卫建功卡卡破球荒 皇马半场2-0西班牙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7日05: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7日,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打响,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凭借拉莫斯与卡卡的进球,皇马2比0暂时领先。

  上轮皇马客场完胜拉科鲁尼亚,终结了客场18年不胜对手的尴尬记录,由于C罗继续停赛,拉萨纳-迪亚拉与加雷继续受伤的缘故,主帅佩莱格里尼对首发阵容没有进行任何调整。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51次,皇马86胜31平3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58胜13平4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凭借格拉内罗、古蒂和C罗的进球3比0大胜对手。自从95-96赛季主场1-2不敌西班牙人之后,皇马在伯纳乌已经保持了13个赛季与对手交锋不败的纪录,战绩为11胜2平的压倒性优势。

  开场仅5分钟,皇马便取得领先,阿尔贝罗亚禁区右侧赢得任意球,格拉内罗主罚踢出,拉莫斯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听话地飞入了球门远角,皇马1-0领先。第16分钟,马塞洛左路高速下底传中,卡卡中路头球冲顶未能碰打破皮球。第19分钟,卡卡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后将皮球分至中路,古蒂不停球直接一塞,但与锋线上的本泽马并未形成默契。第21分钟,阿尔贝罗亚右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3分钟,劳尔积极拼抢在对方底线处赢得一个界外球,伯纳乌响起阵阵掌声。

  第25分钟,西班牙左路横传,马丁内斯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高出。第26分钟,本泽马在距离对方球门30米处大力远射高出。第27分钟,卡卡突入对方禁区右路后大力低射近角,皮球被卡梅尼挡出底线,随后格拉内罗开出角球,又是拉莫斯在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第19分钟,格拉内罗右路送出一脚精准传中球,中路无人防守的劳尔头球攻门被西班牙人门将神勇挡出,卡卡及时赶到倒地将皮球补射入网,皇马2比0西班牙人。第31分钟,卡卡向主裁判抱怨对方球员争顶时有肘击动作,但主裁判未做表示。第34分钟,马奎斯身后直接一脚踹向古蒂小腿,后者痛苦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向马奎斯出示黄牌。

  第35分钟,格拉内罗开出任意球,阿尔比奥尔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卡卡右路传中,劳尔跃起甩头攻门,皮球被卡梅尼奋力托出底线。第37分钟,奥斯瓦尔多争抢头球时一脚踹在阿尔比奥尔腹部,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42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前沿被对方从身后铲倒赢得直接任意球,他亲自主罚被卡梅尼挡出底线。随后格拉内罗开出角球,劳尔前点头球被卡梅尼托出,本泽马后点抢到落点直接凌空射门高出。

  第43分钟,卡卡左路长驱直入后传中被对方后卫帕雷哈奋勇挡出,后者为此付出了膝盖扭伤的代价,被抬出场外。第45分钟,格拉内罗开出角球,劳尔前点得球后转身射门高出。不是第2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形成以多打少,但本泽马未能处理好皮球,被对方延缓了进攻速度。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2-阿尔贝罗阿、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14-古蒂、22-哈维-阿隆索、24-格拉内罗、8-卡卡/11-本泽马、7-劳尔

  西班牙人(4-2-3-1):1-卡梅尼/3-D-加西亚、16-帕雷哈、30-路易兹、12-隆卡格里亚/4-马奎斯、37-巴埃纳/10-L-加西亚、11-贝尔杜、20-克罗/17-奥斯瓦尔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