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多西站稳脚根仍需努力 火箭盼打造姚明波什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7日06:35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多西每天晚上都能打出像对阵灰熊队那场比赛里的数据,那么斯科拉是否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费根:应该不大可能,我觉得多西不大可能像昨天对灰熊队那场比赛那样,每场比赛都打那么长时间,不过他要是经常能有昨天那样的表现,那对火箭队当然是件好事。

  问:我觉得多西应该会获得更多的时间,我相信他已经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赢得更多出场时间打好基础,而不是像你所说的那样他可能后面还是得不到多少出场时间,你觉得呢?

  费根:多西还必须得做得更多才能够赢得更多出场时间,就像他昨天晚上所做的那样,但是我相信,在后面应该大部分比赛里,多西都将会获得出场机会,至于一场比赛能打多长时间,一方面要看对位情况,另外一方面还得看多西自己的状态,不仅仅是抢篮板的问题,还要看多西控制犯规和防守成效。

  问:除非火箭队愿意让自己的薪资总额超过奢侈税的征收线,否则的话,火箭队恐怕很难签入重量级的自由球员,比如像波什、韦德或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即使火箭队愿意让自己的薪资总额超过奢侈税征收线,他们会在做出重大阵容调整之后再签约这些重量级的自由球员吗?是不是先签后换是唯一的一个引进重量级自由球员的办法?

  费根:在非常理想的情况下,火箭队是希望引进波什,让姚明和波什打先发,然后围绕他们两个人进行建队的。你说的很正确,如果火箭队要引进重量级的球员,他们是不可能留住现在这支球队的完整人员的,有一些合同必须得送出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小AI不因交易传闻分心 火箭心仪人“听天由命”
  • ·多西站稳脚根仍需努力 火箭盼打造姚明波什组合
  • ·多西发飙影响火箭队运作 专家盼泰勒获表现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西暴扣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