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四国赛中国队战平日本 高洪波:禁区表现胜日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7日08:03

  本报讯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坦言,中国队没有把握住点球的机会,确实有些遗憾。高洪波豪言中国队在两个禁区内的表现要强于对手。

  赛后,高洪波心情不错。谈到中国队的表现,高洪波表示:“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中国队在两个禁区应该是更强于日本队。希望亚洲杯或者世界杯外围赛再次碰到日本队的时候,加强中场控制能力,中国队第二个需要提高的就是加强得分能力。如果这两方面做得越来越好,可以说赢日本能够比较确切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