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足坛十大枪击事件:埃斯科巴惨剧 国米旧将惊魂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7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暴力是威胁足球发展的毒瘤,足球暴力中,枪击又是最让人不寒而栗的。在世界足球史上,枪击造成的足球惨案有很多。枪击惨案中,有针对球员的暴力,也有针对球迷的暴力。

  1、埃斯科巴

  时间:1994年

  1994年7月2日凌晨3时30分,年仅27岁的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在麦德林市被极端球迷枪杀,原因是他在同年举行的世界杯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自摆乌龙。据悉,凶手名叫温贝托·穆尼奥斯·卡斯特罗,他一共向埃斯科巴开了12枪,行凶时他高喊“多谢你的乌龙球”。埃斯科巴惨案发生后,国际足联震惊万分,他们发表书面声明称:“我们感到十分震惊和失望,我们谴责这种犯罪行为。”值得一提的是,埃斯科巴惨案发生后的第二天,温贝托·穆尼奥斯·卡斯特罗就被逮捕归案。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