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实德主帅徐弘失踪已三天 韦迪称将有大消息发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7日08:1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这句移动公司的提示最近几个月成为了足坛扫赌打假的风向标。从前天开始,这样的提示出现在了大连实德队现任主教练徐弘的手机上。据悉,从上周四晚上开始,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精英班的徐弘神秘“失踪”,直到昨晚8点仍然联系不上。

  这是教练员培训班上第二次出现人员“失踪”,上一次前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大方承认自己去协助警方搞清楚一些事情,只用了不到半天时间就回到培训班。这一次,徐弘“失踪”已经超过3天,领导们一直严密封锁着这个消息,最近足球圈不断有人类似这样“失踪”,最终都被刑事拘留。

  如果徐弘真的是去协助调查,他也成为中国足坛第一位卷入扫赌打假风波中的现役中超球队主教练。昨日有消息称,徐弘会在昨晚回到在海埂的球队中,但到昨晚8点,他的身影还没有出现在海埂基地。

  值得注意的是,新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周四原本答应一家网站与网友进行在线沟通,但临时取消,韦迪当时解释说,“因为当天需要去总局参加很重要的会议”,同时韦迪还透露,下周三,可能还将有大消息将发布。

  捷报联盟记者张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