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神秘意甲级外援曝光 曾经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塔拉
2010年02月07日08:12
迪亚纳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宣布与卡洛斯签约后,鲁能一直秘而不宣的意甲大牌外援也浮出水面。据搜狐体育了解,鲁能已经派人前往都灵实地考察,这位大牌外援正是在都灵被打入冷宫的中场迪亚纳。

  由于斯特约夫斯基在澳超联赛中受伤,让其加盟蒙上了一层阴影,鲁能的外援人选也不得不重新考量。据了解,鲁能已经派人赶往意大利都灵考察一名无法试训的意甲外援,虽然俱乐部把外援资料视为高度机密,不过搜狐体育获悉这名外援正是意乙都灵的中场球员迪亚纳。

  今年32岁的迪亚纳司职右前卫,此前曾长期在意甲效力,辗转于桑普多利亚、巴勒莫、雷吉纳、帕尔马等队,迪亚纳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13场,2006年由于伤病未能随队征战世界杯。不过迪亚纳最近在都灵过得并不愉快,球队成绩不理想,迪亚纳也总出现在不擅长的位置上。1月6日,都灵球员在一家饭店被球迷攻击,面对这样的恶性暴力事件,都灵俱乐部选择将迪米凯莱、迪亚纳等球员挂牌。迪亚纳对此也很无奈,“我们成了替罪羊。”

  此前俱乐部已经通知迪亚纳对球队来说已不再重要,不在球队的计划中,甚至将他的名字从联赛报名名单中剔除,这样迪亚纳将不会参加后半赛季的比赛。此前曾有意甲和意乙的几家俱乐部与迪亚纳取得了联系,不过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他不得不面临6个月无球可踢的尴尬局面,如今也只能跟随二队训练保持状态。

  除了出国踢球,迪亚纳似乎没有其他选择,经纪人随即为他联系了中国、俄罗斯和卡塔尔等国的球队。鲁能正是其潜在东家,不过家庭观念很重的迪亚纳并不希望离家太远,鲁能此番派人前往都灵面试不仅诚意十足,也是想说服他能加盟,不过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转会费和年薪的谈判。(搜狐体育 塔拉)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