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昊罚失点球战平日本 逢日不胜国足"涛声依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7日08:14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第81分钟,姜宁左路传中造成日本队后卫手球犯规!点球,中国队终于有机会打破12年逢日不胜的尴尬,但杨昊绵软无力的射门被日本队门将轻易化解。0:0,尴尬的纪录仍像一道鸿沟横亘在国足眼前。

  赛前日本队极为狂妄,主教练冈田武史甚至声称派出替补便可搞定中国队。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尽遣主力向中国队腹地展开狂攻,而国足也不示弱,邓卓翔第7分钟的任意球完成了首次射门。本场比赛两名武汉籍国脚均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荣昊依然司职边后卫,邓卓翔则出任前腰。

  第19分钟,日本队斜传中路,皮球划出诡异弧线击中门楣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33分钟,荣昊利用日本队后卫解围失误,禁区前大力抽射,只可惜擦网而出。高洪波在中场休息时用曲波换下孙祥,加强前场攻击力。第54分钟,日本队内田笃人右路杀人禁区后起脚打门击中门柱弹出。1分钟后,荣昊左路传中造成日本队门前混乱,皮球在滚人空门前被田中斗笠王破坏。

  中国队绝杀日本队的机会在第81分钟出现,姜宁左路传中,日本队后卫长友佑都匆忙中手球被主裁判处以极刑,然而杨昊射出的点球既无力量也无角度,被日本队34岁的老门将酋崎正刚扑个正着。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中国队延续了12年来国际A级赛中逢日不胜的尴尬纪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