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三分大赛昌西取代特里 库克卫冕前景黯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7日08: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参加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球员名单。

  勇士新秀库里、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尼克斯的加里纳利、太阳的弗莱、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以及上届冠军热火后卫库克将参加2月14日在美航中心进行的三分球大赛。

  在今年的参赛选手中,本赛季命中三分球数最多的是加里纳利,他截至目前为止命中了126个三分球,而命中率最高的则是皮尔斯,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为46.7%,居联盟第三。而上届冠军库克的卫冕前景则显得比较暗淡,他本赛季的3分球命中率仅有三成。 刘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