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足协办公室观看比赛 赛后称给队员们打60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7日08:28

  昨晚,韦迪在足协办公室看完了国足与日本队的比赛,直到晚上9点才离开足协。赛后,韦迪对国足表现基本满意,“我给国足表现打及格分数。”

  战前,高洪波特地给韦迪打电话汇报工作,韦迪提出3点要求,“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打出精气神、打出冬训期练的技战术打法、可以大胆做动作,但是不能做伤人或非常规动作。”

  昨晚,韦迪全神贯注地看完了这场比赛,赛后,韦掌门对国足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在谈到比赛过程时,韦迪给出3点评价,“第一,男足把精神面貌打出来了,精神状态很好,敢拼、敢做动作,而且在做动作的同时,场上队员的作风非常不错。第二点,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国足在冬训期的积累。首先是技战术的积累,基本打出了教练组要求的东西,同时男足一直存在的体能问题今天得到了解决。尤其是队员体能坚持到比赛最后,而且传接球没有因为体能不足而出现过多失误,在这一点上我们不弱于日本队。第三点,我对整个比赛过程满意,队员们踢了一场漂亮的足球,也给球迷带来了一场可以观看、能够接受的比赛。”

  韦迪表示对于点球未能罚进比较遗憾,“是比较可惜,但是点球是存在运气成分的,世界级巨星也有罚失点球的时候,而且罚点球的球员压力也比较大。我想国足接下来还需要在点球方面进行进一步的锻炼。”

  那为国足打多少分呢?“我给他们及格的分数”。韦迪表示。“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日本队的整体实力还是要比中国队强,尤其是在一些技术细节以及整体攻防方面,尤其是日本队的下底传中十分有威胁。国足今天也有很多机会,但是进攻进入前场后,显得办法不多,进攻套路不足,这在以后还需要加强。” 捷报联盟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