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足协应保护球员利益 5日已接待球员代表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7日08: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对于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北京宏登俱乐部球员讨薪事件,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护球员利益是中国足协的义务。

  韦迪称,他5日已经接待了球员的代表。“我回中心时,这些球员刚刚向综合部主任刘殿秋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和诉求。因为不了解情况,我就让他们来两个代表,到我办公室跟我把大概情况说了说。他们提出了若干诉求。我当时表态说,保护球员利益是中国足协的义务,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件事。我们也要求球员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护自己的权益;如果有困难,足协会帮助。我会安排足协专人来关注这件事。我们也会将此事提交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要对这件事作一个裁决。当然,按照中国现行法律,不排除在裁决结束后,双方仍然可以走法律程序,到法院起诉。”

  对于外界有关足协可能给被欠薪球员注册“开绿灯”的传闻,韦迪说:“如果由于俱乐部的原因,导致他们新赛季注册无法正常完成的话,我们会对涉及到这个事件的球员另外给个政策,保护他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