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2-3不敌江苏队 争夺四强目标前途坎坷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07日08:37

  早报讯 昨天,回到舟山主场的浙江开元女排没有把握住机会,以2比3不敌江苏队。这场失利也让开元女排的联赛排名跌到第五名,本赛季的争四目标有点悬。

  昨天的开元女排还是犯了慢热的老毛病,先失两局的她们虽然一度扳平了比分,但在决胜局中却因为体力不支败下阵来。24比26、22比25、25比22、25比21和11比15,虽然开元女排全场比赛小分只输2分,但球队遭遇四连败却是不争的现实。

  如果说客场不敌天津和上海是实力原因,那么主场输给南部和江苏则实在不应该。主场不敌南部后,主教练徐建德气得没收了队员的笔记本和手机,昨天失利后,球队又进行了加练。

  开元女排本赛季还剩下两客一主,其中倒数第二轮对八一女排的胜负将直接影响球队能否进入四强。当然,球队首先要做的,就是在2月9日的主场拿下河南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