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变成“烂网无边” 易建联被美媒评为机器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7日08:37

  网队本赛季目前为止交出的成绩单是4胜45负!胜率仅8.2%!用“糟糕”来描述网队近来的状态,已经不足以平息球迷心中的愤怒与失望了。他们正在一步步迫近72~73赛季费城76人所保持的常规赛历史最差战绩——9胜73负。意料之中,网队昨天依然以失败告终。北京时间2月6日,新泽西网队客场以87:96不敌东部劲旅凯尔特人。

  尽管易建联10分5个篮板的数据还算说得过去,尽管他可以高傲地在加内特头上把球投进,五连败的事实还是如同一块巨大的石头,死死地压在他的胸口。更令他添堵的是,最近ESPN给阿联的评价竟然是机器人——这当然不是夸奖他强壮有力,而是呆板的生动比喻。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