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男乒三大主力集体低迷 许昕获团体赛资格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7日08:48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昨天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厦门结束。在首日比赛中双双爆出冷门分别击败世界排名第一、二位的许昕和郝帅杀入决赛,经过四局苦战,许昕以3比1战胜郝帅成为首个获得今年莫斯科世乒赛参赛资格的男队选手,这也是这位90后小将首次获得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把队内循环赛改为淘汰赛,按刘国梁的预测,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不可预测性。果然,本次比赛冷门迭爆,在首日比赛中三大主力马琳、王励勤、王皓先后出局。而进入决赛的郝帅和许昕都是队内排名相对靠后的队员。

  在以3比1击败郝帅后,许昕激动得当场蹦了起来。平静下来后他表示:“作为90后的球员,我可能就是打球更张扬一些,赢完球庆祝时更个性一点吧。不过我感觉这也没什么不好吧,赢了球之后也对自己一种释放。”许昕是队内比赛的“得益者”,在去年的队内大循环中他也以不俗的战绩为自己争取了世乒赛单项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