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卡佩罗开任免令:特里不再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07日09:02

  在特里的“桃色新闻”爆出一周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昨天终于与特里会面,并作出解除其英格兰队队长职务的决定。

  29岁的特里原本爱情事业双丰收,他不仅是切尔西队和英格兰队的队长,而且去年还在一项调查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父亲”。然而这一切随着英国媒体在1月30日爆出的有关特里的“桃色新闻”而大打折扣,据了解,特里与一位名叫瓦妮莎·佩龙塞尔的内衣模特有染,而更具爆炸性的是该女子是英超曼城队球员布里奇的前任女友。直到去年1月,布里奇还是特里在切尔西的队友,据说两人是关系相当亲密的朋友。

  这条消息爆出后,英足总决定将特里能否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队长的决定权交给卡佩罗,卡佩罗5日从瑞士返回后,与特里进行了短暂的会面,之后做出决定解除其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尽管现在距南非世界杯开幕仅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

  卡佩罗说:“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最好是将特里队长的职务免除。作为英格兰队队长,特里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但是我不得不考虑其他方面的因素以及什么才是对整个队伍最好的。出于对整个英格兰队的考虑,我作出了这个决定。”

  特里说:“我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将继续为英格兰队做出最大努力。”

  原本作为副队长的费迪南德将接替特里成为英格兰队队长,尽管这位31岁的曼联队后卫因身体状况在最近12场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仅仅出场了4次。利物浦队中场杰拉德将成为新的副队长。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