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男队选拔赛在厦门落幕 许昕“直通莫斯科”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2月07日09:29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天下午,国乒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选拔赛在厦门福隆乒乓球基地落幕,在最后一场决赛中,许昕经过四局苦战以3:1击败了郝帅,成为首个获得直通资格的选手。

  许昕和郝帅均未参加过世锦赛,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不过,许昕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从1平一直打到3平。许昕显得有些着急,郝帅以11:9扳回一城。

  随后的第三局,两人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关键时刻,许昕在对拉中的优势显现出来,他在被动情况中搏杀成功,以12:10赢得关键一局。第四局,许昕越打越勇,最终以11:8锁定胜局。

  许昕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年轻运动员,我这次是抱着冲击老队员的思想打球的,因此心理上没有太大的起伏,每场比赛都是去拼对手。”

  当被问及赛前是否想过自己能否获得这张直通门票时,许昕表示:“赛前没有想过,等进入决赛之后,这种想法比较多。”许昕接着表示,拿到这张直通赛的门票,自己能过个好年了,过年“舒服”一点了。

  对于本次选拔赛,刘国梁表示赛制确实很残酷,有利于锻炼球员的心理素质,“对许昕来说,他获得这张门票的确是实至名归的。”

  据悉,国乒男队将于2月10日结束在厦门的集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