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保持防守就会有胜利 我们一直在进步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7日09:34

  昨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波士顿TD北银行花园,挑战凯尔特人。最终,篮网以87:96不敌凯尔特人,遭遇5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上阵31分钟,10投4中,拿下10分、5个篮板、1次封盖。

  比赛结束之后,当更衣室对媒体开放时,阿联已经坐在了客队更衣室之内,上身右半边缠满了肉色的绷带,包得活像个粽子,右肩拉伤的部位敷着冰袋。在进行完了冰敷之后,阿联才去淋浴间洗澡、换衣服,等到一切妥当之后,才坐在自己的衣柜前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记者:阿联,这场比赛你负责盯防加内特,结果让他全场只得10分、7个篮板,谈谈感觉吧!

  易建联:嗯,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今天我们全队的防守都不错,三节多的时间整个防守都很好,但第四节还是我们打关键球的这种经验比较缺乏,关键球没有把握好。

  记者:能不能具体说说第四节的问题?

  易建联:嗯,全队在战术上,在关键时刻的进攻上还是差点经验,没能把握好机会。我想后面如果能保持这种强度的防守,那么胜利会离我们越来越近的。

  记者:那你觉得保持这种防守强度的关键是什么?

  易建联:防守嘛,从头到尾还是要坚持,今天我们后面就让对方的(埃迪)豪斯投了很多3分,他手很热。

  记者:今天打拉希德·华莱士,有个漂亮的压哨球,当时投篮时是不是已经计算好时间了?

  易建联:也没太看时间,自己估算了一下,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出手了(笑)。

  记者:觉得球队最大的进步在哪里?

  易建联:防守!这几场球我们打得都很不错,从主场到客场,整体防守上能看到我们的进步。

  记者:哈里斯离开之后,范德维奇现在来掌握球队了,感觉有什么变化吗?

  易建联:我们一直在改变,在进步,防守上、进攻上,都比以前打得更有整体性了。

  记者:右肩的伤势怎么样了?刚才看你在进行冰敷。

  易建联:之前拉了一下,也不是太严重。受伤以后,在一段时间里,比赛之后进行冰敷是一个惯例吧,并不严重,不用担心。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特约记者 宾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