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叶莉计划要两个孩子 双方独生子女政策允许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7日09:43

  晨报讯 昨天,在美国养伤的姚明接受了休斯顿FOX26台体育频道的专访,这是姚明自从得知妻子怀孕后第一次接受美媒体采访。姚明在专访中透露,除了将在今年诞生的第一个孩子外,以后还想再要一个,如果孩子将来能打篮球,得有三个要求——能扣篮、脚踝要好过姚明、膝盖要好过叶莉。不过,就孩子是男是女的问题,该媒体和姚明都没有提及。

  姚明说,当他知道叶莉怀孕后,如同在梦境之中,“我感觉血顿时冲到脑袋里,我等不及告诉大家。但中国有一个传统,就是三个月之内不能告诉别人。所以暂时没说,只是告诉双方的老人,然后,一直就守着秘密。”由于不能告诉别人,姚明只有自己偷着乐,憋着,“这种感觉太难受了。你知道这是人生中得到最好的东西,但你却没法说。不过,自从知道后,对我的鼓舞很大。”

  姚明说,已经和叶莉商量好了,以后准备再要一个,两个孩子好作伴。“我小时候,感觉有些孤独,心里还是想一个哥哥或者姐姐保护我,或者我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我可以指挥他们。现在,我们可以要两个,因为我和妻子都是独生子女,政策允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