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战日本荣昊差点令对方乌龙 邓卓翔表现一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7日09:56

  晨报讯(记者张琳)中日之战,两名汉将荣昊和邓卓翔首发出场。两人没有受到转会僵局的困扰,在场上发挥出不错的水平,尤其是荣昊,上下半时一传一射,创造了中国队全场比赛中最有威胁的机会。

  上半时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荣昊。第33分钟,姜宁传中被日本队员头球解围出了禁区,在禁区弧顶左侧,无人盯防的荣昊调整步点,迎球一脚低射,皮球像炮弹直飞球门,擦着立柱而出。第54分钟,荣昊的左路传中,日本后防慌乱中,险些将球捅进自家球门,皮球越过门将,就在皮球过线前才被回防的后卫勾了出来。

  邓卓翔昨天首发出场,出任前腰,表现一般。下半时,他一度顶上自己并不擅长的锋线,逐渐失去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