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称巴萨领跑不是靠裁判 暗示皇马欲逆转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2月07日09:58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主场3-0大胜西班牙人,保持了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骄人战绩,不过由于巴萨2-1击败赫塔菲,皇马仍然落后巴萨5分。赛后佩莱格里尼表示球队不会放弃对西甲冠军的争夺,同时他透露把伊瓜因放在替补席上,并不是他失去了主力位置,而是因为阿根廷前锋刚刚伤愈复出。

  尽管没有缩小与巴萨的差距,但佩帅对接下来的联赛仍然充满信心:“皇马取得了主场11场全胜,对这个战绩我们也感到满意。现在还有17轮联赛,我们不会放慢追赶巴萨的脚步,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结果是在难以预料。”

  裁判在本轮又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巴萨两名球员被罚下,对此佩帅说:“巴萨是靠自己的实力位居榜首的,我们没有谁会去抱怨裁判,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误。”

  随后佩帅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踢了一个伟大的上半场,有很多机会进球,但多数被卡梅尼挡出,攻破他的大门一直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下半场我们或许没有上半场那么活跃,但还是获得了两次绝佳的机会,并且打进了一个球。”

  对于本场把伊瓜因放在替补席上的决定,佩帅道出了自己的想法:“伊瓜因没有失去主力位置,他只是刚刚伤愈,所以替补出场,之前古蒂也是这样的情况,伊瓜因当初就是带伤硬撑着出场所以导致了伤势更严重。”

  尽管皇马现在还位列第二,但佩帅认为球队的表现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目前的成绩符合我们的预期,6-0击败萨拉戈萨一战,我们就采用了另一套中场。现在拉斯复出了,格拉内罗的状态也很好,希望到赛季最关键的时候,球员们都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佩帅最后还表扬了卡卡的表现:“卡卡经历了一个半月的养伤,对他不能要求过高,相信他很快就会找回最佳状态,他是皇马重要的球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