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上任遭遇一难题 足协花钱为球员请律师讨薪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0:0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据《京华时报》消息 继前天前往中国足协劳动仲裁委员会讨说法之后,宏登队大约十名留守球员再度前往足协,并见到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韦迪表示一定要维护球员的利益,但是还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

  季楠、陈旭等在八喜队试训的宏登球员从昆明返回北京,便和另外几名留京的队友一起前往中国足协,正式递交了一份申诉文件。凑巧的是,他们遇到了刚刚上任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于是便派两名球员为代表与其进行了十多分钟的面谈。其中一名参与交谈的球员说:“韦主任说了不会不管我们,既然邵诚是现在的法人,就应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到时候如果要打官司,足协这边甚至会出钱替我们请律师,还不了钱,俱乐部在足协还有保证金。”由于部分球员尚未递交个人的申诉书,所以下周一这部分人仍需前往足协一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