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男乒选拔赛爆冷 许昕获得首张入场券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0:18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昨天在福建厦门进行了决赛的争夺。上海的20岁小将许昕3比1战胜郝帅,获得世乒赛男乒首个直通名额。

  比赛中,许昕充分发挥侧身正手位强攻的优势,取得首局胜利。郝帅起初打得有些紧,适应比赛节奏后扳回一局。但许昕始终敢于搏杀,并多次靠发球直接得分,又连赢两局最终取得胜利。

  拿到第一个直通名额,许昕表示赛前根本没有想过,因为之前状态并不是很好,直到打进决赛,他才开始有了想法。许昕坦言,“我的技术可能是最单薄的,但是心理上没有太大的起伏,每场比赛都是去拼对手。作为年轻运动员,就像刘指导说的,应该冲击老队员,这样才能给他们制造更大的压力,我们也才有机会。”

  主教练刘国梁认为许昕在比赛中更放得开,能够获得世锦赛资格是实至名归。他评价,“许昕的技术正手强反手弱,但他比赛的节奏和感觉很好,无谓失误较少。相比之下,郝帅还是有点没放开,直线球处理得不是很好,这也是他失利的主要原因。”

  本次男队的选拔赛还有两个阶段,也将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制,产生3个直通名额。此外剩下的两个名额,将经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产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