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签下巴西人卡洛斯 主帅伊万力荐将司职后卫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0:26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张清晨)山东鲁能泰山队正式对外公布,签下巴西后卫卡洛斯·桑托斯,这也是鲁能新赛季敲定的第三名外援。

  卡洛斯能成功加盟,鲁能新任主帅伊万起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他在执教萨格勒布迪纳摩期间,卡洛斯就是该队球员,伊万给了他不少出场机会。由于对鲁能推选的几名中后卫不太满意,他就向鲁能推荐了这位嫡系球员,正是伊万的力荐才让鲁能下定决心与之签约,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其合同年限。

  生于1985年2月25日的卡洛斯拥有巴西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司职中后卫的他身高1米87,速度较快。该队员出自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效力迪纳摩俱乐部期间,曾获得克罗地亚联赛自2005年到2009年期间4个赛季的冠军以及2007赛季、2008赛季、2009赛季的克罗地亚杯赛冠军。卡洛斯还多次出战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等赛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