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科里森24分力擒山猫 黄蜂客场翻盘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07日1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山猫主场99-104遭黄蜂翻盘遭遇3连败。黄蜂控卫科里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帮助黄蜂避免了赛季最长的4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客队在前):21-26;22-27;36-21和25-25。大卫-韦斯特为黄蜂拿下21分5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贡献18分,奥卡福16分7个篮板,詹姆斯-波西11分8个篮板。山猫方面,杰克逊得到26分6次助攻,穆罕默德15分,杰拉尔德-华莱士14分7个篮板,奥古斯汀13分,迪奥10分8个篮板6次助攻。

  尽管深陷三连败的困境之中,但缺少克里斯-保罗的黄蜂开场却打出了精神。在穆罕默德连续篮下进攻得手后,大卫-韦斯特的打三分掀起黄蜂一波12-0的进攻高潮。然而黄蜂的防守很快露出了破绽,斯蒂芬-杰克逊的远投三分掀起山猫一波22-7的超级反击,首节结束山猫26-21领先黄蜂。

  第二节山猫的出色防守让黄蜂很难打出流畅的进攻,两队分差一度拉大到9分。本节即将过半,詹姆斯-波西连续远投三分命中,带领黄蜂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迫近。但随后迪奥在波西身上打三分成功,山猫一鼓作气连续5投5中。上半场结束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3-43,山猫中锋穆罕默德7投7中砍下15分。

  第三节开场黄蜂就掀起了凶猛的反扑,达伦-科里森内突外射连得8分。尽管杰克逊也是内外开花连续得分,但本节过半黄蜂就将比分反超。进入第四节时,黄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9-74。最后一节山猫一度将比分追平,但皮特森连续三分命中掀起黄蜂12-2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被拉大到10分,此后山猫再也没能威胁到黄蜂的领先地位。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大卫-韦斯特、斯托亚科维奇、皮特森、科里森;

  山猫首发阵容:穆罕默德、迪奥、杰拉尔德-华莱士、斯蒂芬-杰克逊、费尔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