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洛瑞逆天上篮复刻神迹 宛若乔丹1991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07日1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背靠背”第二场对阵76人,好在他们能在主场丰田中心作战,对手76人主将艾弗森继续因伤缺阵,不过费城人状态正佳,挟3连胜之威做客休城,两队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还有10分20秒时,火箭一度24-30落后76人6分,但随后多西、布鲁克斯和洛瑞带队发起了疯狂反击,该节还有6分37秒时,小布3分线外接应洛瑞传球后直接果断出手,3分又中,洛瑞更是在该节还有6分04秒时上演了超级上篮,快攻中面对76人防守球员的封盖,洛瑞毫无惧色,直接空中超级拉杆躲过封盖,并换手上篮,身体前倾的角度几乎与地面平行,像投了乔丹91年总决赛对阵湖人时的那记超级换手上篮,洛瑞上篮后直接飞出底线,勉强控制住身体,还造成了卡内的犯规,随后罚球命中,火箭几名球员联手,让76人在长达4分多钟的时间里1分未得,76人期间7投0中,遭遇了火箭18-0的得分狂潮,该节还有6分04秒时,火箭已经42-30领先12分之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