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0-0战平日本 杨昊主罚点球不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7日10:04
  男足0:0惜平日本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备受关注的2010年东亚四强赛昨天在东京开赛,结果中国男足在首场与东道主日本队的较量中,错失了一粒点球,最终0:0与对方打平。

  众所周知,在当今中国足坛一片嘈杂纷乱的情况下,此次东亚四强赛被赋予了特殊的涵义,国足不仅需要一场精彩的演出为自己正名,更需要为整个中国足球正名。本场比赛,高洪波没有保留,派出了最强阵容。

  开场后,由于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不敌对手,因此显得比较被动,不过被动归被动,中国队还是顶住了对方的狂轰滥炸。上半场在快节奏中双方谁也没有能够破门。

  进入下半场,中国队用曲波换下孙祥,显然高洪波不希望收获一场平局,这种大胆的尝试真的还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利用速度中国队的进攻开始逐渐显露出了威力,其中与进球最近的一次当然是在第81分钟,姜宁左路传中,郜林迫使对方长友佑都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了点球的机会,然而遗憾的是杨昊主罚的点球,既没有力量也没有角度,被对方门将酋崎正刚扑出。

  从整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中国队虽然未能改写12年在国际A级大赛中不胜日本的历史,但还是有不小的进步,尤其是在精神劲头上,队员们的发挥有了很大的改观,但不知道这是否与足协新任掌门韦迪在出征前的指导有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