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前湖人球星变身高尔夫赛事总监 助推北方信托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2月07日1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虽然饱受负面新闻影响,但和去年的惨淡相比,今年的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得到了大量球迷的追捧。

  一年前,八卦网站TMZ爆出猛料,他们指责美国北方信托银行一边接受了政府的16亿美元援助,一边又去继续赞助美巡赛。并且,在比赛期间还耗费数百万美元来招待银行客户。

  顿时,正处于经济困难期的北方信托银行遭到了铺天盖地的批评。无论是美国福克斯新闻、《纽约时报》等主流媒体,还是TMZ等八卦网站,无比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更有甚者,连美国国会议员都站出来表态,批评北方信托银行的这一腐败行为,更指责高尔夫是一项极其铺张浪费、且最容易滋生腐败的运动。 

  虽然承受了极大的社会舆论压力,但北方信托银行没有选择放弃,仍然一如既往的赞助了美巡赛。并且,一如既往的是在著名的里维埃拉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正当所有人以为北方信托公开赛会因此而关注度大跌,不再受到高尔夫球迷们的认可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根据赛事组委会发布的消息,今年北方信托公开赛的预售门票增加了35%,团体贵宾票更是热销,比去年增长了50%。团体贵宾票主要是面向高端团体客户,他们可以在球场的白帐篷中享受贵宾待遇,无论是各式餐点还是休息服务,都完全可以享受到。

  对此,北方信托银行首席市场营运官凯利-曼纳德(Kelly Mannard)表示:“不得不承认,比赛的大量负面新闻,实际上推动了门票的销售。当所有人以为今年的比赛会糟糕的一塌糊涂时,球迷们用实际行动作出了证明。高尔夫比赛是很受欢迎的。”

  今年,包括菲尔-米克尔森、帕格莱德-哈灵顿、史蒂夫-史翠克、金河珍等大牌球星都来到了里维埃拉球场。这些明星的号召力,显然是北方信托银行继续赞助的最大信心来源。

  凯利-曼纳德表示,虽然在去年饱受批评,但实际上,北方信托公开赛帮助银行开拓了数以百万计的新生意,这些都是货真价实的美元,都是来自于高尔夫球场的球迷们。今年,他们甚至无法满足客户们的门票需求,因为所有客户都想来球场看看这些明星们的表现。

  更关键的是,北方信托银行在去年夏天已经归还了美国政府的援助资金,并给纳税人带来了带来了1.33亿美元的利润。能在如此经济萧条的世界大环境下,把银行经营的如此得当,还不需要美国政府的援助金,这不得不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凯利-曼纳德甚至还表示,之所以接受政府援助金完全是为了给美国政府信心。

  北方信托公开赛的成功,其实只能算是一个特例。一是受益于北方信托银行的独特客户群,都是消费能力和经济实力颇强的高端客户,他们对于高尔夫的热爱既简单又纯粹,别人很少能影响他们的判断力。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他们有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的帮助。

  杰里-韦斯特,大名鼎鼎的NBA篮球巨星,NBA名人堂成员。这位洛杉矶湖人队前球星今年已经71岁,但仍是洛杉矶当地的偶像级明星。

  去年,他开始担任北方信托公开赛的赛事执行总监。依靠自己强大的号召力,杰里-韦斯特展开了一系列公关活动。最典型的例子,他在比赛期间搞了一个表演秀,用高尔夫球来击打著名的“Hollywood”标志的“o”字。实际效果表明,这一表演秀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及认可。

  除此之外,杰里-韦斯特还做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往年,北方信托公开赛在比赛期间都会为慈善机构募集到100多万美元的善款。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但在达拉斯那样的富人区,普普通通一场比赛就能募集到450万美元。因此,杰里-韦斯特表示,他相信在洛杉矶也能做到像达拉斯那样。在今年的比赛期间,他就要实施自己的计划,以此来筹集更多善款,帮助更多的人。

  综上所述,北方信托公开赛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即便有这样那样的负面新闻影响,但在杰里-韦斯特的领导下,以及北方信托银行的大力支持下。一切都在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