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半场35分创纪录 骑士力擒尼克斯取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2月07日11:00
尼克斯VS骑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3-106大胜纽约尼克斯,詹姆斯上半场狂砍35分(其中有24分是连续所得)打破了由沃尔特-韦斯利保持的34分的骑士半场得分纪录。

  骑士在一度领先20分以上的情况下,第四节险遭翻盘,幸亏詹姆斯挺身而出连砍6分才涉险过关。此役詹姆斯砍下47分8篮板8助攻5抢断,奥尼尔19分3盖帽,帕克和希克森分别拿下11分和10分。尼克斯这边命中12记三分,罗宾逊26分6助攻,大卫-李20分8篮板,哈林顿16分,杰弗里斯12分7篮板,加里纳利13分。

  首节骑士重演了对阵快船时的梦幻开局,首节还剩3分多钟时骑士仅仅以28-21领先,这时候詹姆斯开始发威连砍16分(包括4个三分),一个人导演了一波16-3的小高潮,骑士单节44-24领先。第二节开始詹姆斯再连砍8分,直到第二节还剩8分18秒时贾瓦德-威廉姆斯的三分才打破了詹姆斯连得24分的奇迹,而尼克斯在本节末段三分开始发威,半场结束骑士领先20分。

  第三节前半段比赛波澜不惊,骑士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此后哈林顿和罗宾逊连续命中三分,尼克斯带着14分的劣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尼克斯继续组织猛烈地三分反扑,本节还剩5分36秒,罗宾逊突破得手后尼克斯100-107落后,此后罗宾逊和哈林顿继续率领尼克斯追击,詹姆斯的失误被罗宾逊抓住机会一条龙上篮,骑士20分的领先优势变成了3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连砍6分彻底锁定了胜局,没有让这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从手边溜走。

  骑士首发阵容:吉布森、帕克、詹姆斯、希克森、奥尼尔

  尼克斯首发阵容:罗宾逊、加里纳利、钱德勒、杰弗里斯、大卫-李(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皇帝半场35分远逊两人 张伯伦科比曾有恐怖表演

詹姆斯力创半场得分纪录 皇帝豪言场场能砍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大鲨鱼声东击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