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前方-兰德里飞盖点燃火箭主场 姚明为洛瑞欢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7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迎战76人队,力争保持目前连胜的态势。

  第一节比赛,火箭队26-22反超76人队,他们曾经一度落后多达13分。第二节进行到47秒时,兰德里在对方一次进攻时,飞身盖掉了对方的投篮,让丰田中心一下子陷入癫狂,球迷们纷纷起立狂欢。

  第二节火箭队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二节结束前6分04秒,昨晚刚刚复出的替补后卫洛瑞,一次上篮气势如虹。坐在板凳席上的姚明也非常兴奋,一下子站起来,为洛瑞起立欢呼,火箭队42-30领先。

  火箭队上半场57-47领先76人队。姚明上半场比赛一直在场边板凳席上观看比赛,姚明身穿白色的休闲西服,蓝色的牛仔裤,他的左脚上,仍然穿着保护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