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三分球比卢普斯飙死湖人 砍下职业生涯最高39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1:06

  本报讯 尽管掘金的首席得分手卡梅罗·安东尼因伤缺阵,但是比卢普斯的9个三分球,已经足够让丹佛人以126:113攻克天使城。

   昨天和湖人的比赛,比卢普斯全场20投12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其中三分球13投9中,另外还有4篮板8助攻1抢断的表现。就在联盟刚刚公布比卢普斯顶替受伤的保罗进入全明星赛没多久,这名掘金控卫就交出一份令人震惊的答卷。足以证明比卢普斯的伟大。而且在科比面前,比卢普斯毫无惧色。在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比卢普斯就面对科比来了一个跳投,当时科比立马封上去直接要盖帽,但是比卢普斯并不着急出手,而是将球在空中“挂”了一下,等科比的手打在他手上时再将球扔出去,于是骗到一个犯规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巧合的是,昨天NBA官方才刚刚宣布比卢普斯获得参加三分大赛的资格,于是他就用三分球13投9中的数据来宣告自己身上所具备的三分王潜质。  (晓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