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多西完美火箭客场大胜灰熊 阿帅给多西极高评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1:07

  本报讯  昨天,火箭客场挑战灰熊,由于新秀多西的出色表现,火箭101:83大胜,这让火箭和多西都激动不已。昨天比赛一开始,灰熊的战术意图很明显,就是欺负篮下无人的火箭,不断打到内线,以一波10:3开局。火箭只有收缩防守,用人海战术给对方制造麻烦。这招取得不错的效果,灰熊连续篮下失手,而火箭打出一波1:0后,在首节过半时以16:12超出。加索尔两度在篮下强打时被盖帽,还遭到火箭的抢断。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5:25。

   而第二节,多西登场,一节比赛就抢下5个篮板球。而在全场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多西面对比自己个头更高的对手,他拿到了12个篮板球,给予了火箭队意想不到的支持,在防守端,他还很好地限制住了灰熊队的头号得分手扎克·兰多夫。这让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喜出望外。最终,凭借强硬的防守,火箭客场101:83大胜。赛后,阿德尔曼给了多西极高的评价:“多西是我们最出色的篮板手,他的球风十分彪悍,今天他做得很好,而且在球场上能够保持下来,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篮板手,控制了禁区内的很大一片区域。如果他能够打得更聪明一点,那么他还能够前进一大步,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而多西自己也很激动:“当教练喊到我的名字时,我真的真的很激动,我就直接跑了过去,甚至都没问阿帅该换下谁,但一旦我走上球场,那种紧张的感觉就消失了,我心里想的就是比赛,就是如何更好的表现。”

   “当我们的防守能够做得像今天这么出色的时候,我感觉面对任何球队,我们都有机会拿下胜利,”巴蒂尔骄傲地表示,火箭队本场比赛很好地限制了对手的主要进攻点,兰多夫全场16投只有7次命中,他从没有获得走上罚球线的机会。 (晓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