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三分雨”发威掘金浇懵湖人 比卢普斯1人中9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07日12:00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NBA常规赛北京时间6日进行了10场比赛。掘金队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以126比113击败湖人队,结束了卫冕冠军的主场八连胜。

  掘金队主将安东尼连续第七场因伤高挂“免战牌”,缺少了“小甜瓜”场均29.7分的贡献让掘金主帅卡尔头疼不已,但是本场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弥补了安东尼带来的损失,他在三分线外13次出手9次命中,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其中在第三节单节得到21分,帮助掘金反超了比分。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上一场比赛中脚踝受伤,本场“小飞侠”带伤上场得到33分、9个篮板球。西班牙球星加索尔也贡献了17分、17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

  整场比赛掘金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8.2%,除了比卢普斯投中9球之外,夺得27分的球队最佳第六人史密斯三分球4投3中。湖人队全队一共命中8个三分球,比对手少了7个。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