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面小AI或是休城答案 绯闻男主角末节终结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2月07日12:02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丰田中心的球迷迎来了麦迪交易的绯闻男主角小AI伊戈达拉,而这也是火箭球迷在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日期前直接观察伊戈达拉的最好机会。

  其实在来到休斯敦之前,伊戈达拉在昨天和黄蜂队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高水平,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也带领着76人从新奥尔良带走了一场胜利。今天的伊戈达拉在第四节独得10分,全场得到14分 10个篮板、6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率队击败火箭,单看伊戈达拉背靠背两场比赛的数据,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他就是物有所值的。

  比赛的整个第一节他几乎没有一次突破,第一次出手还是来自底角3分线外的出手,也是打铁告终,此后他命中了一记颇具难度的后仰跳投,帮助费城取得了16-8的领先,但是对于伊戈达拉和观察他的火箭而言,这种攻击篮筐的能力并没有他在首节短短4分半钟之内送出的4次助攻更令火箭感兴趣。

  不过在背靠背挑战火箭的比赛中,伊戈达拉似乎显得有些疲惫,又或者是交易传闻的困扰,让他并没能充分发挥自己在进攻端的火力。在其他队员积极要球跑位的时候,伊戈达拉却总是静静地站在一边,似乎比赛和他无太多关系,而他的进攻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大部分时候都是放在了3分线外出手,即便是在第三节中段获得了快攻的机会,他也是放慢了节奏等待队友跟进。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半钟,他才利用罚球得到2分。本节结束时,他又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只是队友未能将球投进。前三节,伊戈达拉也只有6投1中的命中率。

  直到比赛进入第四节,伊戈达拉才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在球队将比分追至79-79之前,伊戈达拉是作为76人队攻防转换的枢纽存在,虽然没有完成主攻,但是球队的每一次进攻都是由他来发起,而这恰恰是目前这支火箭所需要的,一旦交易中包含了巴蒂尔,那么伊戈达拉无疑将成为火箭进攻的发起者,毕竟布鲁克斯的进攻能力要强于组织能力,一旦得到伊戈达拉,火箭会成为最终的受益方。而在第四节双方要分的关键时刻,伊戈达拉成为了球队的影响,他先是2罚全中,接着又命中3分,确保优势。尤其是终场前1分37秒的那记3分命中更是直接宣判了火箭的死刑。

  正如《休斯敦纪事报》费根所说,伊戈达拉并不是那种能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绝对核心,但是对于目前阿德尔曼治下的这支火箭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 ·火箭遭逆转替补群无过 多西惊艳表现已盖过影帝
  • ·火箭输球又迎坏消息 洛瑞脚踝扭伤全明星后复出
  • ·兰德里拉杆尤如乔丹附体 第四节先生最后被冻结
  • ·斯科拉1个篮板创赛季最低 影帝梦游成火箭七寸
  • ·疯狂小布单节得分王 火箭黑豆擅长无声中响惊雷
  • ·多西彻底挤掉澳洲大炮 安德森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奋力突破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