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戴维斯各种绞技压制斯塔恩 膝部击对手难得喘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2月07日12:21
视频:断头台失误松恩重拳还击 马夸特血溅赛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11时,UFC109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战,在第三场比赛中,29岁的斯塔恩(Brian Stann)迎战25岁的戴维斯(Phil Davis)。经过3回合激战,裁判判定戴维斯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两人势均力敌,斯坦恩曾服役于美军,并在伊拉克服役,而他的对手戴维斯则是首次参加UFC比赛,但在此前参加的各类比赛中,以摔跤出身的戴维斯已经赢得四连胜。

  首回合比赛,初次参加UFC的戴维斯试图凭借自己的摔跤功底将战斗拖入地面,不过斯坦恩没有给对手机会。相持中,戴维斯突然下潜实施抱摔将对手摔倒在地,两人的战斗进入地面。在地面缠斗中,斯坦恩始终无法摆脱对手,不过凭借出色的抗击打能力,斯坦恩还是顶住并化解了对手的裸绞和砸拳,成功熬到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比赛,戴维斯小鞭腿试探后突然迅速下潜抱摔对手。在地面缠斗中,戴维斯尝试各种锁技都被斯坦恩惊险化解。不过戴维斯逐渐将斯坦恩拉至笼边,在成功控制住斯坦恩后,戴维斯连续以膝部击打对手,斯坦恩形势一度相当凶险,所幸此时回合笛声响起,斯坦恩也得到了喘息机会。

  第三回合比赛,戴维斯再次抓住机会将斯坦恩摔倒。战斗进入地面后,戴维斯尝试各种绞技试图制服对手,但顽强的斯坦恩将险情一一化解。在回合还剩十秒时,戴维斯机敏地抓住机会实施十字固将对手牢牢锁住,幸亏比赛所剩时间不多,斯坦恩逃过了被制服的厄运。

  凭借三回合的完美表现,三名裁判一致判定戴维斯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