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绿衫军VS魔术首发PK:加内特盼雪耻 阿伦斗卡特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7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只有两场赛事,其中魔术和凯尔特人的对决成为焦点之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两支球队本赛季已战3场,凯尔特人2负1胜急于报仇,而皮尔斯的缺阵让他们在首发位置的对比上已不占优势,两队势必又将展开一场激战。

  中锋:帕金斯PK霍华德

  霍华德越来越成熟,逐渐成长为联盟的超级中锋,场均17.8分、13.4个篮板、2.7次盖帽的表现是魔术保持着强队风范的根本,不过帕金斯本赛季也有提高,场均11.6分、8.2个篮板、2.0次盖帽的表现也属于被低估的内线,他的力量更胜一筹,两人的对决,霍华德虽然能占据上风,但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对决中,霍华德分别也只得到9分、15个篮板和5分、20个篮板,完全沦为了超级蓝领,在进攻端,帕金斯对他限制的很死。

(责任编辑:张嘉扬)